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多举并措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2022-01-14 17: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多举并措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年关将近,为维护辖区公共安全和社会面稳定,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多举措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宁安路派出所深入各居委会、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社会公德修养,自觉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同时深入各市场、厂房、偏远农宅等地对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燃放等环节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采取坚决措施查处、整改、取缔,及时消除隐患。

另外,在人员密集、复杂区域加大巡逻防控的力度和密度,增派巡逻警力,延长巡防时间等措施,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案(事)的发生,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全力保障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安全、有序、可控”。 

窗体底端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解玲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