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河北张家口沽源县妇联举办冬奥知识竞赛

2022-01-14 16:43:04 来源:张家口妇联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相约冬奥,巾帼一起来。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沽源支公司组织开展以“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为主题的冬奥知识竞赛,各乡镇(街道)妇联、各县直机关妇委会、各社会妇女组织积极参与。经过笔试,最终54人进入决赛。

冬奥知识竞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妇联、各县直机关妇委会、各社会妇女组织的18支代表队以小组竞赛的形式展开,比赛项目分三部分进行,分别是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冬奥知识竞赛,妇女干部们不仅学习了冬奥知识,还提高了个人业务能力,更提高了团队间的默契。红颜巾帼英雄显,县妇联将继续做好“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系列宣传工作,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关注冬奥赛事,期待冬奥精彩,助力冬奥举办,展现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