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光交易显成效

2022-01-13 12: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2021年12月23日,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拍卖公告,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三时公开拍卖一批废旧机器设备,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共有129人报名参与。由于报名参会人数较多,该中心积极与区疫情防控办联系报备,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多轮激烈竞拍,标的物最终以468000元成交,溢价率为570%。

此次拍卖会的圆满举行,体现了满城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下一步,将继续以提高财政资金节约和利用效率为总体目标,以平台建设、体制创新、制度规范、队伍培养为抓手,努力打造操作规范、运转高效、社会满意、服务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李华华)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