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望·守护|秦皇岛边检站民警刘一杉海天之间守国门

2022-01-13 10:57:0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古有徐达将军,山海龙头铸铁门,

今有边检民警,海天之间守国门。

作为系列直播的第一站,驻守在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内的秦皇岛边检站执勤三队民警刘一杉带领广大网友深入勤务一线,围绕勤务正规化建设,通过展示边检警务室及快捷通系统,生动讲解边检工作的内容及特点,展现该站创新模式、优化服务系列举措。

这里的海与天,秦皇岛边检站的民警们看了许多年。看月圆月缺周而复始,看填海为路岁月变迁。身在河北边检总站所辖口岸的最东部,凌烈的风与砂粗糙了他们的皮肤,却也使他们目光炯炯,坚韧不拔!

视频制作: 杨爽 视频拍摄: 杨爽 王宏飞 张超

责任编辑:杜卓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