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心向党 聚力惠民生重点工作

石家庄水投集团与中国铁建携手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01-12 10:41:49 来源: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0日下午,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深化水保、农业、环保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

 

水投集团是石家庄市水务、农业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统筹“净水供应、水利基建、生态环保、现代农业、产业投资”五大业务板块,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交通、城市开发、生态环保、绿色建筑、健康养老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净水供应、污水处理及环保利用、现代农业投资发展、产业投资等领域综合采用融资建设、投资开发及运营、工程总承包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签约仪式上,水投集团和中国铁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整体情况及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共同观看了中国铁建的专题宣传片,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为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旭和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郭少旭表示,虽然水投集团和中国铁建在业务范围上各有侧重,但两家企业致力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使命担当和朴实情怀是完全一致的,希望大家以签约为新的起点,努力在生产经营和项目谋划上找到更多契合点,不断取得合作共赢新成效。杜水波也表示中国铁建和水投集团都是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和运营者,大家要勤沟通、常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