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九 |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2022-01-12 10: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E-SUR洁盾处理/塑胶地板面层防护系统

一、项目介绍

E-SUR®洁盾处理-塑胶地板面层防护系统项目是公司立项研发的一项革命性新技术,从无到有实现了传统运动地板生产工艺及面层防护技术的创新。材料选用水性聚氨酯材料,无溶剂、环保、耐磨;生产工艺采用UV光固化工艺,明显节能提效;高压无气喷涂工艺,厚度可调、附着性好;面层防护系统实现了低VOC排放和易清洁维护两大技术性突破,极大提升地板耐污性能和抗划痕性能,同时,可满足运动场地画线、摩擦系数可调的技术要求,保证运动地板在整个使用周期的效果体验。

二、单位介绍

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运动地板提供商,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为东京奥运会3x3篮球地板独家供应商、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国际乒联战略合作伙伴、亚羽联官方独家器材供应商。英利奥旗下产品涵盖PVC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定制工艺地板、场馆配套器材四大类别,拥有赛事专用、体育场馆专用、幼儿园专用、健身房专用、舞蹈专用、游泳池专用等多个系列300余款。在全国8个城市设立办事处,设有印度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批量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