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十 |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2022-01-12 10:4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钢枪—特种合金钢标枪

一、项目介绍:

标枪比赛中,是以投掷的距离决定比赛成绩的。为了增加标枪投掷的距离,公司成功研制了国内首创发明专利产品——无缝薄壁合金钢管系列标枪。为尽量克服标枪的抖动,材质采用了特种合金钢,这种材料韧性很强,变形量又非常小,可以让标枪在滑行过程中抖动幅度变小、动能消耗减少,最终标枪的滑行距离就会增加。目前在国际比赛中使用钢枪已成为一种趋势,全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大奖赛以及全国 U 系列使用钢枪的比例也逐年增加。

本产品获得了国际田联认证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确定为比赛使用器材,本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以严谨的技术工艺,不断地开发、研制新型器材,现已成功研制了碳素标枪,并已获得了国际田联认证和中国田径协会田径器材的审定证书。

二、单位介绍:

河北飞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体育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体育场馆需配备的全套比赛和训练器械,品种、规格齐全。公司产品专注服务于田径赛事、专业训练队,多年被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田径大奖赛、全国田径锦标赛、大学生运动会及各省市运动会等国内大型赛事选为指定比赛器材,并获得多项荣誉。

公司田径比赛系列产品均已通过IAAF认证和CAA审定,当选为中国田径协会场地器材装备委员会会员和中国田径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2021年参与了全国田径青少年工作会议,参与了中国田协关于青少年体教融合的起草方案,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