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八 |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2022-01-12 10: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银奖

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

一、项目介绍

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作为自主研发的冰雪运动项目信息管理和服务平台,承担张家口市冰雪运动民生实事项目惠民运动补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冰雪补贴和中国银行个人客户满减补贴等补贴发放窗口的重任。该平台坚持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营销策略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构建区域数字一体化模式与第三方平台数据通联,首创系统性将惠民补贴与市场化发展相结合,构建“惠民补贴+综合补贴(金融支付满减补贴等)”核心商业模式。

从2020年10月至今累计下载量超91.3万次,实名用户超23万名,最高日活人数达13,000人以上,上架200多项逾2500个优惠补贴产品,创造营收近亿元,其中20/21雪季乐冰雪仅在张家口就创造了逾8000万流水。

作为全国头部冰雪类OTA线上IP,与全国各大主流雪场及所在地区政府和异域跨界合作伙伴深化合作,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应用平台,完成全国区域布局。

二、单位介绍

张家口乐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为灵动山水营销顾问机构下设子公司之一。乐冰雪作为面向冰雪细分行业的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乐冰雪APP是张家口民生实事项目惠民运动补贴体系的核心部分,仅通过一个雪季取得了直接资金流水逾八千万营收的成绩,不仅为疫情防控下的区域保业就业做出贡献,更为张家口市打造冬奥之城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