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翻斗车追尾半挂车男子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2022-01-10 11: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7日19时05分,位于平山县沙东路武家庄路段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正义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翻斗车追尾一辆半挂车,男子腿部被变形的中控台齐腰夹住,无法挪动被困人员意识清楚。事故现场到处是散落的车辆零件、玻璃碎片,现场一片狼藉,十分混乱。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拟定救援方案,警戒组负责对现场实施警戒,救援组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并寻找救援空间。经过近4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消防救援人员将男子抬上就出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