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2022-01-08 22: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伟)为了使每一位班主任在学习中丰富内涵,提高班级管理的能力,同时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构建学习型班主任团队。1月6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举行了第二届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本届班主任沙龙的主题是做有思想的教育者。活动开始前,刘莉校长为每位班主任推荐了魏书生的经典著作——《班主任工作漫谈》,希望通过阅读,使我们每一位班主任提升教育智慧,在教育中充满幸福感,争做有教育情怀的智慧型班主任。

活动中,项雪龙、王佩、彭薇、任满良、李云颖等五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任教的点滴,畅谈阅读感想,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刘志强主任就五位发言者的分享做了精彩点评,并对所有班主任提出更高的要求。专职副书记王文君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总结。王书记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同时叮嘱班主任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目标清晰,多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以及健全人格的形成,并为班级管理具体出谋划策,丰富了班主任的教育智慧。

整场读书沙龙活动温馨有序,气氛融洽,再次点燃老师们心中的读书热情。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