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教育局领导到21中调研指导

2022-01-07 15: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5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张韬带领教研室韩志辉主任和教研员蔡焕英来到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对学校近几年高考情况和新高三备考工作进行调研。二十一中学校长兼书记王堃协同张勇和白晓茹副校长、新老高三老师代表对学校近几年的高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堃校长介绍了21中近三年高三备考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学校高三通过分层次教学模式,全盯全守的工作方式、管理团队的细致部署、党组领导的人文关怀和学校多方的后勤保障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低进高出。局领导肯定了21中高考备考工作和教学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积极转变教育理念,落实高效课堂。

高三老师表示,新的一年,教学团队将着重更新教学理念,打造高效课堂,想办法、找途径,努力提高21中的教学成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