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妇联在崇礼区举办“喜迎冬奥会 点亮庭院中国红”灯笼发放活动

2022-01-04 15:14:56 来源:张家口妇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妇联在崇礼区西湾子镇下两间房村举办了“喜迎冬奥会 点亮庭院中国红”为村民发放灯笼活动。

近年来,张家口市妇联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大力开展美丽庭院示范创建,以“小家美”促“乡村美”,书写出乡村美、庭院美、人更美的和谐画面,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营造美丽、整洁、温馨的环境。此次活动是由张家口市妇联联合张家口市福建商会为崇礼区南北高速两个出口的三个村的农户定制的“美丽庭院 喜迎冬奥”的大火灯笼,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胜利举办营造祥和喜悦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和妇女姐妹们还一起跳起了《一起向未来》广场舞。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