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喜迎元旦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中部组织学生制作电子贺卡

2021-12-31 14: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新年的来临,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中部计算机组利用课堂时间,结合信息技术所学内容,以“感恩师长、喜迎元旦”为主题,组织学生为各科任课教师制作电子贺卡,以表达对师长的敬意与感恩。

课前,教师对电子贺卡的制作流程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并让学生欣赏优秀电子贺卡以培养其审美、发散学生思维。在制作过程中,学生们发挥个性、融入想象。元素简单,也经过精心雕琢;语言质朴,却透露出别样真挚。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进一步理解和巩固了以往所学知识,也是在日常生活中的简单应用,在培养学生学习信息技术兴趣的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彼此的关系和距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