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中部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12-31 14: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12月29日上午,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中部团支部在九霄楼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初中部校长宋素金、校团委书记兼教务处副主任金寰莅临现场,初中部全体新团员参与本次仪式。

根据共青团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委员会团员发展计划,经过个人申请,校团委审核资格,学校公示、支部培养并召开发展会等环节,初中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共发展团员20名。初中部校长宋素金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和入团纪念品。

在教师团员代表赵梦薇老师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九年级1班的郭佳琪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发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加入共青团,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和无悔的选择。郭佳琪倡议新团员们要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点滴成长离不开师长的叮咛和嘱托,初中部校长宋素金再次向各位新团员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仪式中加入共青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