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三年级鲲鹏团队举办第五届外语艺术节英文书写比赛

2021-12-31 14: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初中部第五届外语艺术节精湛绝伦的节目,让人赏心悦目、眼花缭乱,点燃了初中部全体师生的热情。初三年级鲲鹏团队英语学科组以此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外语艺术节子活动。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书写,提升初中部鲲鹏团队学生的英文写字水平,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12月26日—12月29日,初三年级鲲鹏团队隆重举办第五届外语艺术节之英文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由各班级英语老师统一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在四线三格间认真书写英文课文,在巩固知识的同时,领略英文的奥秘。学生的书写有了较大的进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经过评委组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分别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为了检测本学期学生学习、记忆英语词汇、营造学校英语学习氛围、督促学生牢记单词,12月28日,初三年级英语教研组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英语百词斩比赛。“百词斩”比赛中,初三年级鲲鹏团队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给予获奖同学奖励。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