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徽闪耀 捍卫正义

张旭照到水磨头村“走亲”

2021-12-30 10:13:47 来源:石家庄检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旭照到水磨头村开展“迎国检、送温暖”主题走亲活动。

张旭照一行来到老党员康书文家走访慰问,为其带去了粮、油等生活用品。张旭照向康书文老人夫妇解读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关政策,查看了老人冬季采暖情况,提醒老人注意冬季用煤、用电安全,并征求了对驻村干部工作满意度情况,康书文老人对检察院帮扶以来工作非常满意。

走亲检察干警分头走访了分包脱贫农户,携带并讲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明白纸与脱贫户深入交流,热情解答老乡们提出的问题,老乡们真诚地欢迎他们春暖花开之际再来做客。

张旭照还看望了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葛国彦和村书记工作汇报,勉励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要讲纪律、守规矩,做好表率,带领村民共同做好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工作。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