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二 | 冰雪类银奖

2021-12-29 08: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冰雪类银奖

防过载国际赛事级萨维塔冰刀

一、项目介绍

萨维塔冰刀是一款大道脱位冰刀,为可热塑上鞋,四向弹力鞋面,复合拼接内里,下刀刀桥为铝合金T6热处理,保证足够强度的同时巧妙的做了大面积镂空处理,大大降低了整刀重量。外拉簧下置设计,使弹簧拉力更直接,回弹更快。刀桥上仰角限位设计,前支撑座内置两颗精密钢制轴承,进口材质定制拉簧,前支撑座固定螺丝加粗定制。激光焊接工艺,对冰刀直度影响更小,焊接牢固度更高,不存在开焊,焊接不牢等情况。刀管理口高强钢多次冲压成型,良好的钢性使每一次蹬冰发力更直接的传递到冰面。刀管表面高硬度烤漆工艺,磕碰后不爆漆,不生锈。进口双硬度刀片,硬度HRC66(±1),厚度1.1MM,刃口弧度22度,刃高7MM。前支撑座和刀管固定位置采用12.9级精密高碳钢螺丝,加粗定制,牢固稳定。本产品获得了国内外观专利。


二、单位介绍

秦皇岛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3年创立自有品牌“滑启”,是中国最早的轮滑行业推动者之一,滑启已经实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赛事、仓储、发货、售后、推广全产业链结构。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专利4项,是国内第一个拥有发明专利的自主轮滑品牌。滑启在全国各个区域均有经销商,产品远销美国、荷兰、韩国等国家。


2005年与北戴河区政府共同创意并发起的北戴河国际轮滑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自创赛事“滑启100”自2016年起已经在全国举办300余场,超过100000人次参赛。2019年起,滑启牵头发起的“三亿人上冰助力计划”已全面推进。滑启从产品、赛事、渠道及资源各个方面进行整合,大力推行“轮转冰”,下至三岁的孩童,上至八旬的老人,都加入到了滑启的助力计划中。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