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三十一站——走进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1-12-28 09: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5日上午,在定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红权、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洋河股份保定梦之蓝分公司城市经理邵勇、定州晨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等一行前往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卫、中仓农业党支部书记齐亚丽、中仓农业副总经理香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接待活动。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肥料制造企业。9月30日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1河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名单,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列第12。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河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生物有机肥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优秀农业企业,河北省高成长型领军企业、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北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工人先锋号、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中国生物肥企业50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以上图为走进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

首先,在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卫的陪同下,领导一行走进了中仓农业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中仓农业始终坚持绿色、循环、生态的发展方向,以修复土壤结构、均衡土壤营养为主要任务,研发了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建成了大型的生物有机肥料、液体肥料、水溶肥料、复合肥料、测土配方肥料等多个高标准自动化生产车间,积极推进耕地质量提升、水肥一体化进程。公司在全国建设了200多个新型肥料种植示范基地,“中仓”品牌肥料产品售往全国,服务各地农业生产。同时,公司先后开辟了中东、东南亚市场,积极拓展国际贸易。


(▲以上图为“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会议)

(▲图为定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红权)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定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红权发言,他说,为促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跨界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河北名企新局面。中仓生态农业和洋河股份两家优秀的企业,通过此次参观座谈旨在更好的促进企业间交流互动,实现战略合作,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在会议上发言。他说,为弘扬企业精神、推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携手洋河股份共同举办《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走进企业主题活动。通过走进我省“名优企业”,召开座谈交流的形式,增进民营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企业之间合作的平台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河北这么多非常优秀的企业,我们很愿意“走进来”近距离观摩学习,真实的感受企业的精神和文化,同时我们也非常愿意“带出去”,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的市场合作机会,这也是我们作为河北媒体人应尽的职责。

(▲图为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卫)

会议上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卫发言,他讲到自己的创业故事,从开始做销售到做品牌总代理再到现在成立中仓生态农业一步步发展到今天,源于心中有个梦,为了梦想,自己一直在拼搏努力,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也曾经遇到许多困难,但心中有梦,无惧前行,在不断的努力坚持和创新下,将企业打造成现在有市场、有前景、有竞争力的民营企业,为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为河北大区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

河北大区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发表讲话,他对定州市企业家协会、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中仓生态农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董总也对洋河股份做了介绍。洋河股份十年征途,砥砺前行,在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总体可以用“一二三、百千万”来进行概括,即“一个酒都,两大名酒,三个第一,百亿贡献,千亿市值,万名伙伴”。公司将努力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并对本次参观学习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河北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董总也诚挚邀请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图为河北新闻网主持人对赵红卫董事长进行采访)

(▲图为领导一行参观河北金碾子食品有限公司)

为让大家吃上放心面粉,回味到70年代的味道,2021 年赵红卫董事长主导成立河北金碾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仓联河北仓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开展农产品加工及农业综合服务工作,丰富农业产业链条,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