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警方雪中护学,警力时刻在线

2021-12-27 15: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行唐警方雪中护学,警力时刻在线

12月24日,突如其来的大雪,因恶劣天气对交通、护学岗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行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提前对护学岗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以雪为令”,全力确保道路通畅,严防因下雪导致事故发生。



降雪给学生上下学带来很多不便,为保障校区交通安全,在实验小学十字路口前,一边指挥川流不息的车辆给孩子们留出安全通道,一边组织孩子们分小组排好队,护送一拨又一拨学生安全有序横过马路走进校园。

恶劣的天气考验着每一位护学岗民辅警,尽管大雪天气给交通管理带来很大压力,迎风冒雪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为学生们驾起安全通道,并时刻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执勤人员的认真负责,让雪中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们感到特别暖心。

此刻的雪“警”,格外的暖心,红蓝警灯闪烁,映出特警们一张张通红的脸,也照进百姓的心。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宇文杰)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