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5: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3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孙中西同志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高一二年级学生代表做了主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孙书记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的历史脉络,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二要立志建功立业,要有远大理想,三要刻苦学习,努力增长知识才干,做一个本领过硬的人。四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体魄,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

孙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主题主线清晰、语重心长、催人奋进,让人受益匪浅。吕文莉副校长在总结时,希望师生铭记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品格、踏实付出、增长才干,勇担时代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