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高新区文教局到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

2021-12-22 10: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红科、郝永利)12月21日,高新区文教局特教科张会会科长与王伟华老师,到五十四中学指导普通学校的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工作。李士宏校长与庞红科副校长全程陪同。

张科长对特殊教育资源中心进行了细致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特殊教育资金与特教师资配置的问题。对进一步完善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士宏校长介绍了资源中心位置的选取、物品的购置、特教学籍的落实、随班就读学生情况以及送教上门等工作。学校将加快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建设步伐,认真做好资源中心工作及融合教育,提升认识水平和专业能力,让特殊教育学生得到更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