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二十六站——走进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

2021-12-22 10: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下午,在河北新闻网梦想新征程项目总监温艳桃的陪同下,洋河股份邯郸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史修德、邯郸郊县海天分公司总经理谢敏杰、武安市双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香海等一行前往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州、办公室主任李会军、工会主席魏孔亮等领导参与本次接待。

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武安市一家独资性质的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现形成年产120万吨带钢和焊管规模,连续四年当选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和河北省百强民营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带钢,方矩管,直缝焊管,埋弧螺旋焊管,产品远销海内外,主要应用在高层建筑,大型建筑框架,重型汽车龙骨,石油天然气输送管线,围栏用管,水煤气流体用管等。

(▲图为“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座谈会)

▲(图为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州)

会议上,首先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州发言,他说,欢迎河北新闻网与洋河股份领导莅临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对能参与到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在企业不断开拓发展的路上,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体系五星级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河北省行业领先优秀企业”等荣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深入学习交流,双方企业都能抢抓市场发展新机遇,增创行业竞争新优势。

(▲图为邯郸郊县海天分公司总经理谢敏杰)

邯郸郊县海天分公司总经理谢敏杰发表讲话,他对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谢总讲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总资产538.66亿元,员工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和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公司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所在地宿迁与法国干邑白兰地产区、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产区并称“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并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详细诠释,大力弘扬“以奋进者为纲”的“狮羊文化”,始终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洋河股份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活动与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能够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以上图为梦想新征程项目总监温艳桃)

最后,梦想新征程项目总监为为本次活动发言,她说,为弘扬企业精神、推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携手洋河股份共同举办《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走进企业主题活动。通过走进我省“百强企业”,召开座谈交流的形式,增进民营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企业之间合作的平台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河北这么多非常优秀的企业,我们很愿意“走进来”近距离观摩学习,真实的感受企业的精神和文化,同时我们也非常愿意“带出去”,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的市场合作机会,这也是我们作为河北媒体人应尽的职责。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以上图为企业党建工作宣传处)

随后,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党建建设,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韩总讲到,企业对党建工作投入非常多,一整层办公室都为党建的宣传工作服务,设有党员学习室,活动室,会议室,经常组织党员活动,互相交流进步,领导一行对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的爱党情怀表达了高度赞许!

(▲以上图为参观企业厂区)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武安市奥科达制管有限公司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虽处于不同行业,但在服务宗旨、人文关怀、企业价值观等方面有着很多共通之处,借此次交流的机会,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开拓创新,共同寻找发展良机,实现共赢,携手并进定能引领行业,朝着良好的市场体系革新发展,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