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转让丨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玉星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7829%国有股权转让

2021-12-21 16:00:14 来源:河北产权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转让标的:玉星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7829%国有股权

转让底价:15528.19万元

保证金:4000万元

挂牌日期:2021-12-10至2022-01-07

玉星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建设于2004年,投产于2005年,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发展为全球领先的VB12生产销售基地,在VB12行业及维生素生物发酵领域具有一定的国际知名度。

在科学技术管理方面,公司以技术中心为依托,加强科研投入,强调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注重科技人才的培养,因而技术进步成绩显著,投产至今,发酵单位、提取收率、产品质量逐年提高,其中发酵单位同比投产时提高150%,提取收率提高20%,产品质量远高于国内外药典标准,目前公司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科学质量管理方面,公司按照国际上各种法规要求,成立了独立的质量管理部,建立的文件化、程序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得整个生产和服务处于稳定有序状态,从而保证了最终产品质量的稳定,并赢得客户的信赖。公司目前获得ISO9001,ISO22000,FSSC22000,KOSHER,HALAL,FAMI-QS等多项国际认证证书以及原料药COS证书、国内GMP证书,并每年成功完成50多次的国内外客户审计,产品及服务的美誉度逐年增高。

闫经理:0311-66635110、18533195916

项目详情查询河北产权市场官网http://www.hebaee.cn/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