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教工作完成

2021-12-21 14: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杰)为提高教学质量,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展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教工作。评教工作由教学处副主任陈士芹主持,各系部主任协助进行。

评教开始之前,系部主任对各班的学习委员进行了简短的培训,详细讲解了评教卡的填涂要求;陈士芹主任通过广播站向全体学生介绍了评教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学生们根据评教卡上的十一个评估项目对任课教师进行了四个等级填涂,整个评教过程井然有序。

为做好本次评教工作,学校教学处提前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安排,对评价涉及到的296名任课教师编码排序,录入评教系统。学生评测完成后,所有学生评价结果都将导入系统,汇总排名,并及时反馈给系部主任及相应学科教师,要求老师们根据结果,查找不足,及时改进。

一直以来,评教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通过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的评价,从学生角度反映教师教学工作的真实水平,为教师教学管理提供反馈信息,实现教学相长和教学互动,以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带动全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