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二十三站——走进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

2021-12-21 14: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上午,在廊坊市大城县统战部副部长任新英、大城县工商联副主席任妹芬、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大城县神州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东伟、大城县名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廊坊梦之蓝大城县城市经理张立栓等一行前往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平、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一博等参与本次接待。

首先,领导一行在宏艺轩家具副董事长刘平、副总经理许一博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宏艺轩家具展厅。

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诞生在久负盛名的“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河北省大城县。20多年来宏艺轩精心制作和收藏古典家具,尤其以专业制造和研发大果紫檀(缅甸花梨中最好的材质)家具及其衍生品著称业界,赢得越来越多红木爱好者的支持和信赖。荣获“中国红木老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多项荣誉。企业总经理刘萍女士,还在2017年度荣获“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以上图为领导一行参观宏艺轩家具展厅)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发言,他表示,此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从最初的策划、立项审批再到今天的落地执行,前后历经近半年时间,项目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各地市工商联、各县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做为河北官方媒体代表,很愿意亲自“走进来”,对企业近距离观摩学习,同时也愿意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带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这也是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官方媒体应尽的一份职责。

(▲图为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一博)

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一博发言,她首先对宏艺轩家具进行了介绍了: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 20多年来精心制作和收藏古典家具,荣获“中国红木老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多项荣誉。企业副董事长刘平女士是“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近年来,宏艺轩以面向大众的消费理念,以大果紫檀为原材料,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十几大系列,几百款产品,无论从样式、数量还是从工艺质量上,在全国都首屈一指,赢得了“花梨之佳”的美誉!新古典系列产品多次在全国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宏艺轩致力于打造环保健康养生的家居生活,将“花梨典范,艺术生活”的审美取向和风格追求,完美融入到高端私人订制当中,专属风格的红木家具系列为生活再添高雅与格调。

(▲图为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

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发表讲话,胡总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洋河酒厂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员工3万人,是行业内拥有“洋河”和“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国家4A级景区的企业。胡总也诚挚的邀请宏艺轩领导能走进江苏宿迁洋河酒厂进行参观交流,品美酒、尝美食、赏美景,双方互相交流优秀的管理经验,也祝愿双方企业共同做大做强。

(▲图为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平)

最后,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平做总结发言,刘董说很高兴能参加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活动,红木与白酒虽然分属不同行业,但二者都具备悠久的历史与传统的文化 。红木的匠人精神与洋河的酿酒工序一样,都需要一丝不苟、精心打磨和文化的传承,刘董也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未来能有更多深入合作的机会。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宏艺轩家具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