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二十四站——走进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2021-12-21 11: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下午,在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廊坊海天分公司总经理刘树清、大城县神州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东伟、大城县名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廊坊梦之蓝大城县城市经理张立栓等一行前往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承永、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利军等参与本次接待。

座谈会上,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发言,他表示,此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从最初的策划、立项审批再到今天的落地执行,前后历经近半年时间,项目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各地市工商联、各县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做为河北官方媒体代表,很愿意亲自“走进来”,对企业近距离观摩学习,同时也愿意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带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这也是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官方媒体应尽的一份职责。

(▲图为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经理王伯刚)

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经理王伯刚发言,他首先对企业进行了介绍了,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型优质岩棉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岩棉、板材、毡、粒状棉、毯等。公司选用欧洲岩棉复合板界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全套的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以先进的摆锤法生产岩棉及其制品。公司占地20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引进德国技术的1条生产线、二期项目购进2条国内生产线,目前3条生产线已建成全部投产,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销往全国各地。

(▲图为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

洋河股份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发表讲话,胡总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洋河酒厂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员工3万人,是行业内拥有“洋河”和“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国家4A级景区的企业。胡总也邀请翔达保温材料企业领导能走进江苏宿迁洋河酒厂进行参观交流,品美酒、尝美食、赏美景,双方互相交流优秀的管理经验,也祝愿双方企业共同做大做强。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随后,领导一行在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翔达保温材料生产车间。

(▲以上图为参观翔达保温材料生产车间)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翔达保温材料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