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二十一站——走进铭顺能源发展集团

2021-12-20 15: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上午,在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春辉、廊坊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高娅楠、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梦想新征程项目总监温艳桃、安次区工商联副主席及党组成员刘园园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总经理张福恩、梦之蓝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胡奇权、廊坊海天分公司总经理刘树清、廊坊盛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褚金永等一行前往铭顺能源发展集团进行参观交流。铭顺能源发展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经理马健、园区办公室主任王志杰、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张强、铭顺能源发展集团总裁办主管张文燕等参与本次接待。

(▲图为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春辉)

座谈会上,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春辉讲话,他表示,本次举办铭顺能源发展集团和洋河股份间的交流会意义重大,并对企业之间开展跨界交流合作给予肯定和支持,作为民营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愿意为企业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助力。

(▲图为铭顺能源发展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经理马健)

铭顺能源发展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经理马健发言,他首先代表铭顺能源发展集团对廊坊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开展“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系列交流活动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为更多优秀企业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图为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总经理张福恩)

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总经理张福恩发表讲话,张总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洋河酒厂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员工3万人,是行业内拥有“洋河”和“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国家4A级景区的企业。洋河股份与铭顺集团都是优秀名企,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企业有着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信双方企业在管理方面有诸多共通之处。张总也邀请铭顺集团领导能走进江苏宿迁洋河酒厂进行参观交流,品美酒、尝美食、赏美景,双方互相交流优秀的管理经验,也祝愿双方企业共同做大做强。

(▲图为定制酒礼赠仪式)

本次走访,洋河股份还特意为铭顺集团做了专属的定制酒,表达了对铭顺集团的一份心意。洋河股份河北大区张总为铭顺集团马总进行了礼赠仪式。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随后,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石油天然气产业板块—农村“气代煤”调控运行指挥中心、教育产业板块—长城学校、文旅产业板块—御龙河公园,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张强以及园区办公室主任王志杰亲自陪同并对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领导一行对铭顺能源发展集团表达了高度赞许!

(▲以上图为参观铭顺燃气调控中心)

(▲以上图为参观长城学校)

(▲以上图为参观御龙河公园)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铭顺集团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