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十八站——走进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20 09: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9日下午,在沧州市工商联主任李青霞,黄骅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李福来,以及新闻网梦想新征程项目总监温艳桃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河北大区沧州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孙小永、黄骅市梦之蓝分公司城市经理杨浩、黄骅市海天分公司城市经理胡啸等一行前往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香、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企宣部经理皮家琪、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事业部项目经理张智信等出席了本次接待活动。

首先,领导一行对信誉楼百货黄骅旗舰店进行了参观,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香亲自陪同并对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1984年创立于渤海之滨——河北省黄骅市,是一家从县级城市走来的、专注于百货零售业的民营连锁商业企业。

经过37年的发展,信誉楼从一家面积只有200多平方米、员工仅有30人的“小卖场”,成长为拥有40家门店、面积110万平方米、员工近4万人,经营足迹遍及河北、山东、天津三省市,总资产80亿元的“大商家”。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信誉楼销售额达到181亿元,同比增长13.6%,纳税7.3亿元,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逆势增长”的企业。

(▲以上图为领导一行参观信誉楼百货)

(▲图为沧州市工商联主任李青霞)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沧州市工商联主任李青霞讲话,她表示,今天带领洋河股份一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信誉楼百货参观座谈,为促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跨界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河北百强名企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河北名企新局面并愿意为企业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助力。信誉楼百货和洋河股份两家优秀的企业,通过此次参观座谈旨在更好的促进企业间交流互动,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为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香)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香发言,她代表企业对沧州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赵主任也从企业概况、集团业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战略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她说,未来信誉楼将加强对零售板块的战略布局,总体思路是“京津冀鲁全面发展,开拓天津市场,进驻北京市场”。在经营业态方面,将由单一的百货业态,向多层次、多样化的业态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优秀企业进行合作,以更加灵活、更符合新时代发展规律、更有利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步伐,走向基业长青。

发言最后,赵主任表示了对本次的名企行的大力支持,再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图为河北大区沧州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孙小永)

河北大区沧州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孙小永发表讲话,他对沧州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信誉楼百货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孙总也对洋河股份做了介绍。洋河股份十年征途,砥砺前行,在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总体可以用“一二三、百千万”来进行概括,即“一个酒都,两大名酒,三个第一,百亿贡献,千亿市值,万名伙伴”。公司将努力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并对本次参观学习信誉楼百货表示真诚的感谢!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孙总也诚挚邀请信誉楼百货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信誉楼百货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