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丑小鸭幼儿园举行保育老师技能考核比赛

2021-12-19 19: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保育员是幼儿园独有的特殊岗位,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保育员的专业素养、对本职工作技能技巧的掌握与提高,从而全面规范保育工作提升保教质量,近日,丑小鸭幼儿园举行了保育老师技能大赛。

本次保育员技能考核包括专业培训、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三项内容。比赛中、保育老师们准备充分、动作熟练。

本次的技能考核,既是对保育老师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一个互相观摩、切磋与实践的过程,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专业技能的提升,还有效提高了老师们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服务认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