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1-12-17 14:21:44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作实际,12月14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在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乔国斌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手册》、《防灾减灾文件汇编》等防灾减灾、文明共建宣传资料,向过往的居民讲解了灾害来临时如何自救、互救等知识,并发放了安全小礼品。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的入户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自身防灾减灾意识,让广大居民学到防灾减灾及自救、互救知识,切实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