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21-12-17 11: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活跃校园生活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四十五中学举行了教职工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包含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篮球罚篮、1000米健步走;集体跳绳、拔河等。学校提前一周布置安排工作,老师们积极准备,校园内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氛。

全体教师在参加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家一起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