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 你也在现场聚焦国家安全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国家安全小卫士作品点赞吧!

2021-12-17 09: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河北省教育厅学校政治工作处、西柏坡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河北新闻网联合组织开展“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主题活动,活动共征集“设计类”“文学类”“视频类”作品1634件,作品作者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校,同学们的作品均在河北新闻网充分展示。目前,活动即将进入网络点赞阶段,请为您喜欢的作品送上一朵小红花。

01 送小花时间

12月16日(周四)9点至12月20日(周一)18点

02 送小花方法

方法1:点击“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方法2:关注微信公众号“无名丰碑”,点击底部菜单“国安小卫士”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要支持的候选项下方“送小花”按钮即可,或在搜索栏中搜索姓名或编号后进行点赞助力。

03送小花须知

每次至少选择一个候选项,方可完成送小花,可同时为一个或多个候选项送小花,每人(或微信号)每天最多可送小花10朵,禁止恶意刷票机器刷票,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点赞截止后,组织方将对结果进行审核,结合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委评分情况,最终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无名丰碑”发布。

点赞时间将持续到12月20日

快来!快来!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