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通知

2021-12-17 09: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入围决赛的单位或团队: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进行,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1年12月24日9:00-12:00

14:30-17:30

二、决赛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美丽华酒店三楼锦绣厅(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北大街56号)

三、人数要求

每个参赛单位或团队须选派1-2名代表参加现场答辩(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每个项目参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该代表应为单位或团队核心人员(如项目负责人、创始人等),并具有良好的陈述表达能力。

四、参赛须知

(一)所有入围决赛的单位或团队,须在2021年12月19日18: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创意团队由团队负责人签字)的参赛回执单扫描件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hbtyguihua@163.com,确认参赛。未按时回传参赛回执单的,视为自愿退赛。参赛回执单如下。



(二)入围决赛的单位或团队填写参赛回执单后,大赛组委会将通过抽签随机确定答辩顺序(答辩顺序于12月20日通过河北省体育局官网和“河北体育产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三)答辩选手须着正装出席。

(四)为使评委能够更快速、准确了解项目或创意,答辩PPT应该简洁美观、结构清晰、符合逻辑。请所有参赛单位或团队根据决赛“评分构成”的内容,高质量完成决赛答辩PPT的制作,并在答辩当日进行现场演示。

(五)比赛资料:PPT文件和视频画面比例都做成16:9,如有视频做成MP4的格式,大屏分辨率1920*760;PPT版本WPS2013或其版本以上、office2013或其版本以上。

(六)选手参加比赛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五、决赛流程

(一)参赛单位或团队按顺序依次出场答辩,无故未按顺序出场的团队视为自动弃权。

(二)答辩采取“7+3”形式,具体为每个参赛单位或团队代表陈述PPT 7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决赛现场将严格控制答辩时间,请所有选手严格执行)。

(三)决赛评委共5名,由创投评委和业务评委组成的5位评委。包括体育科技类、体育产业类、投融资类。

(四)每位评委独立打分,第n个团队答辩结束后,主持人公布第n-1个团队的最终成绩,以此类推。

(五)决赛按照冰雪类和体育用品及服务类两个赛道分别排名。根据参赛单位或团队得分,评选出冰雪类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4名。

六、评分规则

(一)评委将围绕“项目或创意创新性”、“具体实施方案合理性”、“发展空间”、“管理团队”、“策划及陈述答辩”五项内容进行打分评选。

(二)评分构成


(三)评委打分精确到小数点后1位,每个参赛单位或团队的最终成绩为5位评委的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如遇最终得分相同,加和5位评委总分,分值高的名次排前。

七、评委回避规则

(一)评委或评委所在机构与被评审企业存在实际股权投资或工作任职的,评委应当主动提出回避;评委认为与被评审企业存在其他利益关系的,评委应提出回避。

(二)回避的具体处理方式:如遇回避情况,相关评委对其回避的参赛企业不提问、不打分,企业得分为其他评委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大赛组委会
2021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