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善行大队召开2021级新队员入职培训会

2021-12-15 16: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边元强)为了让新队员更快适应善行大队工作,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善行大队以“找准定位 转换角色 胜任工作”为题开展了入职培训会。

会上,善行大队负责人、教育处副主任边元强对善行大队的建队历史和现状做了介绍,详细讲述了善行大队团队建设、常规工作、善行主题系列校园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让参会学生了解自己今后要做什么样的工作,以及如何转变角色,尽快胜任善行大队工作。

新鲜血液的注入,给善行大队带来新气象。善行大队全体成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