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喝茶变聚赌,四名男子被行拘

2021-12-14 14:5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喝茶变聚赌,四名男子被行拘

我市男子郭某租下一处公寓作为公司办公地点后,经常与人在此喝茶谈天。12月10日晚,他却与几名朋友、老乡茶后聚赌,接到群众举报后,裕华警方快速出击,将郭某等四人当场抓获。

12月11日凌晨,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华南大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东南二环交口附近的一家公寓内有多人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建华南大街派出所立即组织十余名警力赶到现场,将正在赌博的郭某、魏某某、李某某、郭某某当场抓获,并现场查获赌具、筹码及部分赌资。

经带回公安机关审讯,郭某等人分别交代了为赌博提供条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据郭某交代,赌博时所在的房间是他租来作为公司办公场所的,12月10日晚上,魏某某等人先后到来,喝了会儿茶后几人开始使用扑克牌赌博,为了结算方便,几人还使用了专门的筹码。本想通过赌博赢点钱的郭某直到被抓还是处于输钱状态。

目前,郭某等四人均被处于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孙伟杰)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