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2 16: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米学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构建法治校园,增强广大师生法治意识,宪法宣传周期间,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召开了主题教育系列班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以及教育法律法规。

组织学生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收看宪法晨读网络直播。活动中师生同步跟读宪法条文,感悟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

学校积极推进“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利用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宪法小卫士”活动学习资源,推动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答题,并建立常态化的宪法学习教育机制,确保学生宪法学习教育中取得实效。

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