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徽闪耀 捍卫正义

邢伟检察长到水磨头村走亲

2021-12-11 19:26:38 来源:石家庄检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平山县水磨头走亲,并调研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工作,看望慰问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平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辉等有关人员参加走亲活动。

在水磨头村,邢伟一行首先来到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金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随后,邢伟看望了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磨头村各项开展情况。

邢伟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保障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战略实施是检察机关应尽的责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检察机关驻村工作队的作用,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光伏发电等富民路子,进一步合理利用村内土地资源,发展特色经济,在村两委的领导带动下,努力为乡亲们增加收入。

邢伟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讲纪律、守规矩,做好表率,在驻村工作间隙加强理论学习和检察业务学习,尤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带到基层一线,落实到帮扶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