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徽闪耀 捍卫正义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红继在石家庄问计代表、委员

2021-12-11 19:18:03 来源:石家庄检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红继在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主持。省人大代表侯凤梅、齐明亮、张成锁、范京生,省政协委员陈清泉、马红哲、赵丽平、李建军、白利刚,以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兰志伟等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委员对2021年全省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作情况通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服务中心大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利益、保障民生福祉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检察担当,并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监督力度、做好公益诉讼、强化新型犯罪研究、加强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红继表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精准中肯、契合实际,对加强和改进下一步检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省检察院会认真梳理归纳并制定措施加以改进,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加大法律监督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民生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