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开展安全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2021-12-10 19: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宁晓娜)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推动全民安全素质提升,落实《河北省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精神,12月9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双报到”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新华区广源路社区开展安全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的党员志愿者身穿安全生产志愿者服装,进社区访家庭,向广大社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五进”手册、毛巾、水杯、围裙等宣传品600余件,宣传普及家庭安全用电、用气、防火、紧急疏散逃生等安全常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许,营造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