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十四站——走进石家庄曾氏天安门业有限公司

2021-12-10 10: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7日上午,在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赵汇强,以及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河北大区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朱建建、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团购部经理王绍华、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团购部经理张金英、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城市经理张奎、石家庄新尚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等一行前往石家庄曾氏天安门业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曾氏集团董事长曾金烂、曾氏天安门业副总经理曾强、曾氏天安门业防盗门事业部负责人王党辉等出席了本次接待活动。

首先,领导一行对曾氏天安门业综合展馆和生产厂区进行了参观,曾氏集团董事长曾金烂亲自陪同并对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石家庄曾氏天安门业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企业占地350亩、拥有固定资产数千万、生产车间100000㎡、行政办公楼2栋、职工宿舍2栋,企业职工500余人,年产值稳定实现数亿元。天安门业通过二十余载不懈的努力开拓,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公司,旗下拥有防火门生产、消防工程、太阳能发电、环保颗粒、物流、建材、木材销售等众多行业的分公司及子公司,并一直致力于防火门、防火安全门、防火钢木装甲门、防火卷帘门生产及研发,做到行业翘楚一直是曾氏天安的企业信念。

(▲以上图为领导一行参观综合展馆和生产厂区)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首先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名企行交流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刘会长说,作为民营企业之间的纽带,不动产商会能为企业之间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多方合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本次举办的曾氏天安门业和洋河股份的交流会旨在更好的促进双方跨界互动,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赵汇强)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赵汇强讲话,他对省市工商联以及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表示肯定,赵会长也表示作为不动产商会愿意引导、协调民营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也愿民营企业强强联合,做大做强。

(▲图为曾氏集团董事长曾金烂)

曾氏集团董事长曾金烂发言,他首先代表曾氏天安门业对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曾董说,曾氏天安门业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始终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公司理念,倡导“诚信做人、踏实办事”的经营理念,贯彻落实“质量第一、客户满意、信守承诺、不断改进”的质量方针,努力实现企业的未来战略化发展目标。同时,曾董对各位领导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为河北大区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朱建建)

河北大区石家庄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朱建建发表讲话,他对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曾氏天安门业曾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朱总也对洋河股份做了介绍。洋河股份十年征途,砥砺前行,在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总体可以用“一二三、百千万”来进行概括,即“一个酒都,两大名酒,三个第一,百亿贡献,千亿市值,万名伙伴”。洋河股份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快乐健康”的企业使命,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并对本次参观学习曾氏天安门业表示真诚的感谢!

(▲图为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

最后,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发言,他表示,此次项目从最初的策划、立项审批再到今天的落地执行,前后历经近半年时间,项目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各地市工商联、各县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做为河北官方媒体代表,很愿意亲自“走进来”,对企业近距离观摩学习,同时也愿意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带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这也是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官方媒体应尽的一份职责。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朱总也诚挚邀请曾氏天安门业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曾氏天安门业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