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举行穿脱叠衣服比赛

2021-12-09 14: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能更好地培养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提高幼儿自理自立的能力,近日,华北幼儿园小班年龄段结合幼儿发展水平,组织开展了“我的小手真能干”系列活动之—小班幼儿“穿脱衣服我最棒”活动。

为了这次比赛孩子们在家勤练习,并且通过班级选拔赛的激烈竞争成为班级自理能力小能手。比赛,小选手们一听到响亮的“开始”,他们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迅速地完成比赛项目。活动还邀请大班的小朋友作为小评委,对叠衣服质量、穿鞋子质量进行点评,最后综合速度、质量成绩对幼儿的整体水平进行评价。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出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懂得了自己的事自己做,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到了成功的快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