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2021-12-09 16: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华分局刑警五中队严格落实分局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对各类犯罪活动的防范和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中队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2021年12月3日10时许,该中队接线索称,有一名因涉嫌诈骗被湖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在辖区某小区出现。接到线索后,中队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工作,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分析研判、周密布控,于当日16时许,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某小区单元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叶某(男,31岁,本市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叶某对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移交至湖南警方。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