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12-08 21:22:38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6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滦平县应急管理局走进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和《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安全生产志愿者为该公司领导、企业职工代表赠送了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宣传展板等宣传资料,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和防灾减灾救灾警示片,就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三项制度、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各项知识进行了宣讲,并组织与会人员参与应急与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期间,为了让新《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专家还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为安全宣传进企业与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两项活动同步开展,对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和应急与安全知识落地生根,促进全民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全民安全素质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