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成绩优异

2021-12-08 18: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建新、王鑫)12月8日,2021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参赛队获得多媒体作品制作员(5G+MR 资源开发)项目教职工组一等奖,学生组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信息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承办,来自全省42个团队参加此次竞赛。竞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比赛单元,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沉着应对,稳中求进,奋力拼搏,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学校艺术设计部刘银冬、肖仲林两位老师组成教师团队参赛,成绩优异,获得教职工组一等奖;艺术设计部学生张伯凯帆、张泽源、张雨萱、赵俊茹、刘东旭、李一乔组成学生组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选拔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和广大师生风采的重要窗口。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副校长张世民表示,赛前学校为参赛选手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备赛计划,不仅给予学生们专业、科学的精心辅导,更为学生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次竞赛获奖,是学校长期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成果。今后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竞赛的收获融入到教学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技能竞赛工作,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竞赛中来,助力师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