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警方抓获一名外地上网逃犯

2021-12-08 15: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晋州警方抓获一名外地上网逃犯

“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和“净网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晋州市公安局加强对网上逃犯的缉捕力度,12月6日晋州市公安局小樵派出所民警在对在逃人员梳理研判过程中,发现被沙河警方上网的逃犯杜某某在晋州市活动的线索。经大量摸排,民警锁定了杜某某的藏匿地点。经周密布控,于12月7日清晨在杜某某藏匿地点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抓获。

据悉,11月2日杜某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沙河警方上网追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对其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已移交至沙河警方。

(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 通讯员赵若彤)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