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2021年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答辩顺序通知

2021-12-08 09: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参加复赛的单位或团队:

2021年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答辩即将进行,现将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年12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08:30-18:00

二、答辩顺序




三、答辩注意事项

(一)进入线上会议室前,请务必将名称修改为“答辩序号+本人姓名”,便于评委及会议主持人辨认。例:“01张三”。同时关闭“自动链接音频”和“入会开启摄像头”。

(二)参加上午答辩的团队统一于08:25至指定会议室等待,参加下午答辩的团队统一于13:55至指定会议室等待。

(四)等候答辩的选手请关闭麦克风和摄像头,不要影响他人答辩。所有选手需遵守答辩秩序,如扰乱则会被移出“会议室”,情节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

(五)会议号将通过复赛参赛回执单里答辩人的联系邮箱通知,请注意查收。

四、模拟测试安排

大赛组委会将在2021年12月9日14:00-18:00安排PPT答辩模拟测试(PPT长宽比例16:9),测试顺序按实际复赛答辩顺序为准,请参加测试的单位或团队于12月9日13:55至指定会议室等待(会议号将通过复赛参赛回执单里答辩人的联系邮箱通知,请注意查收)。

大赛组委会
2021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