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执法科组织开展药品综合执法业务能力培训

2021-12-06 11: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进一步强化药品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执法水平和案卷质量,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结合《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案卷评查情况通报》有关要求,11月22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执法科组织开展了《药品综合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法律法规解读、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的方式,从调查取证、自由裁量权适用、执法程序、文书填写等几个方面,对在执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几个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解读。

药品执法科科长郑晓明对下一步药品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思善学,加强学以致用,切实做到通过培训提升能力;三是要严格自律,坚持好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做到公正文明执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