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一中东校区高二年级举行“生活中的化学”手抄报比赛

2021-12-06 10: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博、刘银、游莉霞)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化学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二年级化学组举行“生活中的化学”手抄报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高二年级学习内容《有机化学》,为学生推荐了四个与生活中有机化学息息相关的课题:淀粉的检验、油脂的水解和乳化、家庭中常用的塑料产品和常用药品中常见官能团的整理。让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查阅并了解相关知识,进而创作出有自我特色、学科特点的手抄报作品。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班学生广泛收集材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示出高二年级学生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崇尚学习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