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信号满格 全面保障赛事

2021-12-04 21:2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认真工作。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进行5G信号检测。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查看wifi信号强度。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进行5G信号检测。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进行室内巡检作业。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进行室外巡检作业。 

12月4日,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通信保障人员正在为媒体中心进行网络信号检测。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全面承接北京冬奥组委通信需求,打造标准统一的冬奥通信服务技术体系,统一规划北京、张家口两地三赛区的场馆网络,为了确保冬奥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目前有300余名通信建设者驻扎在崇礼保障区。中国联通在张家口赛区建设的5G网络,采用了3.5G+2.1G混合组网,高低频混合组网兼顾了容量与覆盖,联通5G网络在冬奥赛时可开启200M载波聚合、可应用超级上行等先进技术。中国联通为了打造高标准的通信服务技术体系,在下沉广场安装了数字室分、传统室分、先进的宏站、微站等无线通信设备,为大家处处有信号、时时能上网提供良好保障并且通过前后方监控、线上值守人员分工协作等方式全力保障测试赛通信工作稳定运行。(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武殿森  张静 王钊 陈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