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十三站——走进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04 10: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0日上午,在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挽春,邢台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史一良,信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振刚,信都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梁志慧的陪同下,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邢台市区海天分公司经理王成,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团购部经理张克学等一行前往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建军,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云,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秘书长张建魁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爆器材定点生产企业,始建于1965年,2007年整合重组为集团公司。旗下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并在国外柬埔寨拥有民爆生产基地。主营业务涵盖民爆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以及爆破服务一体化服务全产业链,并广泛涉足可降解包装、复合材料、保安服务、餐饮酒店等多个领域。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邢台市纳税百强企业”等称号,连年被省工信厅评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图为“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走进河北云山化工集团主题座谈会)

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云首先邀请大家走进会议室进行亲切交流,通过观看双方企业宣传片让我们认识和了解了河北云山化工集团及洋河股份的企业风采,新时代,新趋势,新发展,企业在面对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活动就是以走进企业面对面交流来搭建一个相互分享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同时探索多元化发展,共同推动河北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挽春)

座谈会上,首先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挽春发表讲话,他表示工商联作为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承载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能为民营企业之间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多方合作起到很重要的意义,并提到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非常优秀的企业,我们很愿意“走进来”近距离观摩学习,同时也愿意“带出去”,将企业的优秀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出去,助力企业之间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

(▲图为信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振刚)

信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振刚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也对各方领导走进这个活动表示了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在“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活动中所搭建的交流平台上碰撞出新的合作火花,也相信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定能引领行业先锋。

(▲图为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云)

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云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云山化工集团对市工商联领导、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我们介绍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爆器材定点生产企业,是河北省民爆行业领军企业,是一家集民用爆破器材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爆企业。公司下设河北云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云山集团工程爆破有限公司、河北云山民爆物品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必拓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云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邢台兴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邢台启安民爆物品销售有限公司、隆尧顺程爆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河北云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柬埔寨民用爆破器材公司等10余个分、子公司。公司产品在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同时公司热衷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地方修路、办电、兴修水利、教育等,积极伸出援助之手。2017年,为革命老区保定市阜平县捐款、捐物10余万元,帮助脱贫致富。2018年,积极参加邢台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亲自前往企业帮扶村联络点——广宗县核桃园镇北卫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捐款、捐物同时,因地制宜,依靠当地特色资源,帮助引进项目、开拓市场,使北卫庄村如期实现脱贫。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公司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重要使命,密切关注地方疫情发展,积极捐款捐物,先后向市、区公安局、信都区民政局、宋家庄镇政府等地捐赠价值20余万元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并再次代表“云山集团”全体员工诚挚邀请各位领导随时到云山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共赢。

(▲图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

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发表讲话,他对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河北云山化工集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沈总讲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总资产538.66亿元,员工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和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公司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所在地宿迁与法国干邑白兰地产区、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产区并称“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并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详细诠释,洋河股份大力弘扬“以奋进者为纲”的“狮羊文化”,始终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洋河股份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活动与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能够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沈总也诚挚邀请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图为领导一行参观生产厂区)

(▲以上图为走进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监控室参观)

“安全为天,责任为山”是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安全理念,因为化工产业的特殊性,大家在观看了安全须知宣传片后换上了专业工服,由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建军与程总带领大家上山走进了监控室,通过监控室里实时传播的各个车间的画面,程总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各类产品的生产流程,也让大家对云山化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共同寻找发展良机,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